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点击:[]


为进一步压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提升支部建设实效,提高基层党员教育管理水平,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于1月6日,在嘉陵江路校区C1-2 616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民主持。

学院党委下设7个党支部,各党支部书记结合认真撰写并按期提交述职报告。会上,党支部书记李龙、崔庆宏、薛雅伟、周凯、李佳妮、张冯冯、宋晓峰围绕支部开展工作、加强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等方面进行总结和述职,深入查摆和分析了各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
   党委书记李洪民对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工作开展与取得成绩。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结合学院实际、学科实际和支部实际,凝练支部特色,激发党支部的活力与创造力。二是坚持将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做到一体推动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三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此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的召开,是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也为下一步更好、更有效地开展学院基层党组织工作明确了方向,奠定了基础。学院党委将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有力推动学院、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撰稿:李佳妮;审核:李洪民)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赴生态环境局西海岸新区分局开展“党建德育实践”共建基地揭牌活动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杨兴昌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