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管理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新发展党员座谈会暨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10    点击:[]

12月9日,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嘉陵江路校区C1-2号楼311会议室举行2020年新发展党员座谈会暨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梁虹、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2020年新发展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建组织员仝莉莉主持。

新发展党员代表赵彩月、王楚分享了各自的入党感言,均表示:从救国救民的光辉历史到强国富民的生动实践以及伟大的抗疫精神中,我们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始终是亿万中华儿女的主心骨、定心丸。能够加入这个伟大、光荣、先进的组织是我们的荣幸!我们必将牢记入党初心,不负时代重托,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梁虹及学生支部书记为现场新发展党员们佩戴了党徽并赠送《中国共产党章程》一书。

 

 

梁虹代表学院党总支对新发展党员同志经过艰辛努力和不懈追求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她指出,每位党员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并对全体新发展党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坚定信仰,对党忠诚。这是党员必须具备的最基本素质。各位同志要始终牢记党员第一身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第二,加强学习,勇于实践。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努力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完成党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第三,担当作为,做好表率。要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全体同学共同进步,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梁虹还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中的谆谆教诲与各位新发展党员共勉,鼓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把个人奋斗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去,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现场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铮铮誓言在会场回荡,也铭刻在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心中。

 

此次新发展党员座谈会暨入党宣誓仪式的成功举行,不仅是履行党员发展程序的要求,更是对新发展党员进行党性教育,夯实党性修养的重要契机,对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人:仝莉莉;审核人:梁虹)

 

 

上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到联系班级参加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本科生二支部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