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时政学习 >> 正文
时政学习

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2    点击:[]

10月30日,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学院办公楼31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屆五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梁虹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隨后,与会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五中全精神,合各自分管工作畅谈感悟和收获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坚定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决心。举世瞩目意义重大。十九五中全提出“要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这对我们来说,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深入实施科教兴院战略、人才强院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推动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培育更多人才,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梁虹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十九五中全会高度评价了“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进一步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实事求是地对“十四五”的规划2035远景目标指导思想、遵循的原則和主要目做了全面的谋划,提出了高质量规划目标和要求。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十九五中全精神作重大政治任务班子成员要学在前,干在前,全院师生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五中全会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一步增強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要把全的精神贯彻落实学院的疫情常化防控、“十四五”规划编制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中去,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撰稿:田东;审核:梁虹)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下一条:习近平: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