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管理工程学院举行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分流宣讲会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19-11-13    点击:[]

11月10日,管理工程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二楼东报告厅举行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分流宣讲会。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梁虹、副院长申建红、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教研室主任程灏、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王志强、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张贵华、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教研室副主任朱雪欣、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教研室副主任姜吉坤参加本次宣讲会,201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宣讲会由于利俊主持。

会上,申建红首先分析了目前高校实施大类招生的形势、目的和意义,并就学院概况、专业设置情况、实验室和实践基地建设、学院教学取得的成果、管理科学与工程大类招生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然后从专业分流的基本原则、分流组织、分流计划、分流机制、工作流程等方面详细解读了《管理工程学院201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大类招生学生专业分流实施细则》的政策及要求并对学校转专业政策进行了宣传。申建红希望201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学生们能够结合自己的兴趣和职业规划,综合考虑社会人才需求,在深思熟虑之后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并为之努力奋斗。最后,申建红祝愿所有同学在个人的学习与生活中能够不忘初心,志存高远,努力拼搏,实现梦想,用不懈的努力成就更优秀的自己

随后,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从专业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培养目标、培养方案、核心课程、实习实践、考研就业、专业前景进行全面详细的介绍,老师们根据个人的丰富教学经验并结合实际情况,以客观严谨的态度真实具体的数据详细介绍了各专业的保研、考研、就业及优秀校友情况。

最后,党总支书记梁虹进行总结讲话,提出三点要求希望:第一,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提高综合素质;第二,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专业分流;第三,明确奋斗目标,努力拼搏进取。最后,梁虹勉励大家: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希望同学们能够选择自己心仪的专业,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磨砺自己,激励自己,愈奋发向上,创先争优,谱写出属于自己最绚丽精彩的青春之歌。

本次专业分流宣讲会的成功举,使学生对专业分流的相关政策和工作安排有了更加深刻理解和清晰认识,并为其确定奋斗目标及未来职业规划创造了良好条件,为学院稳步推进专业分流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撰稿张入元、李佳妮 审核:申建红、于利俊)

上一条:著名教授应邀到管理工程学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咖论剑:房地产行业校友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