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硕导名录 >> 正文
教授硕导名录

刘冠权副教授

发布人:陈刚   时间:2018-06-22    点击:[]


教研室:工业工程                    姓名:刘冠权

职称: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职务:

电子邮箱: lgq1971@163.com              办公电话: 0532—6875070

教育背景

1993年  7 月,毕业于辽宁工程技术大学,获工学士学位

2002年 7月,毕业于辽宁工程技术大学,获工学硕士学位

2004年7 月,毕业于天津大学,获管理学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

1998年7月-2003年7月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机械学院,讲师

2003年8月至今,青岛理工大学管理工程学院,副教授

讲授课程

本科:《系统工程》、《现代物流设施与规划》、《人力资源管理》《机械设计与制造原理》、《机械工程基础》等。

硕士: 《系统工程》、《现代物流设施与规划》、《生产计划与控制》、《现代生产运作管理》

科研方向:现代工业工程理论与应用、管理科学与工程、虚拟企业、企业战略联盟。

代表性学术成果

主要论文:

[1]  基于粗糙集理论的区域虚拟企业资源优化决策 ,《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2007年11月,96-101。

[2]  基于ASP中小企业联盟模式的研究(与李从东合作),《组合机床与自动化加工技术》,2006,6月,107—109。

[3] 面向虚拟企业的定制产品模块化方案设计(与李从东合作),《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报》,2007,6月,36—40。

[4]  基于Logislic的企业最佳分离模型研究,(与李从东合作),《中国农机学报》,2008,3月,33—37。

[5]  基于资源节约的文字规范标准的改进设计(与李从东合作),《中国农机学报》,2007,2月,86—90。

[6]  基于Bayes特征判别的选煤建模与识别(与李从东合作),《煤炭转化》,2006,8月64—67。

[7] 硬质合金刀具干式车削淬硬钢的表面完整性式的研究(与张树森合作),《组合机床与自动化加工技术》,2006,10月,65—70。

[8]  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承包商的逆向选择审核机制,(与王伟合作),《房地产导刊》,20151264—67。

[9] 区域虚拟企业间续式结盟任务冲突与协调,《价值工程》,2017,2月72—75。

[10] 基于质量展开功能的应用型IE人才培养研究,(与谢亚文合作),《价值工程》,2017,6月60—63。

著作

发明专利

免擦笔的墨水瓶塞20021月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可开多把锁的钥匙及其锁芯20033月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科研项目

主持:面向区域经济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趋势研究,校规划项目

面向应用型人才培养的IE专业毕业教学实践研究,名校工程,2017

参与:以职业能力为导向的应用型工业工程专业实践教学模式改革的研究与实践,山东省教学改革,2014



上一条:原丕业教授 下一条:程灏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