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20200102山东同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20-01-02    点击:[]

山东同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山东同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同圆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同圆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建筑设计为核心的综合性工程服务企业集团,由60年历史的济南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改制发展而成。

  公司自成立以来,依托集团强有力的技术资源优势,秉承“以人为本,制度创新”的管理理念,打造了一支专业配备齐全、结构合理、理论与实践并重的知识型、专业化的管理团队。公司于200810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连续多年被山东省和济南市授予“重合同 守信用”单位。公司在发展中逐步形成了“专业技术和项目管理技术有机结合”的企业核心竞争力,铸就了“经营多元化、运营规范化、管理精细化、技术专业化、建造数字化”差异化优势,成为一家以前期策划、工程咨询为先导,以设计咨询、造价咨询、招标代理为基础,以BIMGIS数字技术应用为平台的项目管理、工程监理为核心,向业主提供专业化、全过程工程咨询的专业性服务机构。

公司现有员工170余人,是济南市政府首批公布的具有项目管理资格的单位之一,拥有工程监理(房建)甲级、市政工程乙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工程咨询(房建)甲级资质、招标代理乙级资质,业务范围涵盖市场调研、土地整理与开发、项目前期规划策划、工程咨询、项目建设手续报批、设计咨询、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工程监理、工程项目管理、项目后评价;公司成立至今累计服务项目面积已达5000多万平方米,年均服务各类项目投资额达数十亿元,项目涉及大型城市综合体、商业·综合体、文化·体育、医疗·卫生、教育建筑、办公建筑、酒店建筑、居住建筑、既有建筑改造、产业园、物流园区、园林·景观等。

招聘信息:

专业需求

学   历

备 注

本科及以上学历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10人

自动化

5人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10人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

10人

热能与动力工程

10人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

10人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10人

土木工程

8人

建筑与土木工程

3人

研究生

结构工程

5人

研究生

建筑学

5人

城市规划/城乡规划

5人

土地资源管理

3人

管理科学与工程

3人

研究生

工程管理

10人

男生

工程造价

10人

男生

招聘要求:

1、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成绩优秀;

2、专业对口,有较好的专业理论功底,学习能力强;

3、能熟练使用OFFICE、CADREVIT等工程应用软件;

4、适应建筑行业工作环境,能服从公司调配;

5、身心健康,态度积极向上,工作稳定性强。

福利待遇:

1、职业发展:

技术序列职位晋升 管理序列职位晋升   经营序列职位晋升。

2、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体系,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与晋升机遇。持续的专业技术培训,每年30余次专业技能培训及数字应用技术培训。

3、公司福利:

五险一金  带薪年休  交通通讯补贴 午餐补贴 驻外补贴 岗位津贴 司龄工资 注册补贴 节日福利 工会福利 健康体检 采暖补贴 婚事/丧事补贴 外出旅游 生日福利 阳光发展基金等。

4、员工关怀:档案托管 集体户口 注册考试及延续教育  年度职工运动会及各类团建活动。

应聘方式:

请对公司有意向的同学将本人简历、成绩单及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的材料以姓名+专业+学校+学历为文档命名。以附件形式发送至tyxm-hr@163.com。请保持电话畅通,经公司进行简历筛选后统一通知面试。

联系方式:

人: 崔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0531-62306053   0531-62306055

联系邮箱:tyxm-hr@163.com

联系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1117号科汇大厦北区3316室。

 

上一条:欢迎用人单位选聘管理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 下一条:20200102嘉林建设集团2020校园招聘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