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20191222济南国帆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设计人员招聘简章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19-12-22    点击:[]

济南国帆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设计人员招聘简章

济南国帆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

家专业性的电力工程设计公司,业务范围涉及:变电工程、输电工程、土建结构设计、电网接入系统咨询等。

公司位于山东省经济政治中心城市-济南产学研基地,交通便利,精装修写字楼,办公环境优越,企业制度健全,拥有一批专业、敬业、勤奋的电力工程设计师和管理人才,他们经验丰富,老中青相结合,能够把最先进的专业技术运用到工程建设的每个环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咨询和技术服务。

公司服务于“国家电网公司”及“国家核电技术有限

公司”,拥有中高级工程师和获得过“电力行业优秀工程设计一等奖”及多项“国家电网公司优秀工程设计奖”的业内资深专家;所设计工程遍及中国大江南北,工程电压等级涵盖10kV~500kV,极具行业核心竞争力!

公司面对快速发展的电力工程设计市场,始终保持警醒,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设计产品”的经营理念,深化扁平化管理、数据化管理,强化企业信息化、标准化建设,以“诚信、创新、精益求精”为宗旨,在确保管理不断持续创新、企业标准不断完善的同时,以“特、优、精”的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安全、优质的技术服务,为优秀人才提供优厚的工作待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公司成立至今,专注于电力系统,行业前景毋庸置疑,我们做到了经营专业化、组织科学化、管理制度化、执业标准化,不断开拓进取,竭诚为电网建设与快速发展服务,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

因公司业务量持续增加,为持续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打造国内一流的专业电力工程咨询技术公司,特邀请青春激昂,年轻有为的你加入到国帆这个大家庭中来,这里为你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和福利待遇、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事业前景,期待与你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

一、电力(设计)工程师(10名)

4k~15k/山东济南/大专及以上

需求专业:

电气自动化

岗位职责:

电力系统35kV-220kV变电站电气一次、二次设计,包含:初设,施工图,竣工图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电力相关专业;或相关理工科专业毕业;

3、掌握CAD制图软件;

4、有电力工程施工调试;电力设备设计、制造、运行维护等相关经验者优先;

二、土建/结构设计工程师(10名)

4k~15k/山东济南/大专及以上

需求专业:

建筑工程/土木工程

岗位职责:

负责电力工程的土建、结构等的设计等工作。包括施工图、初设、可研设计阶段。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

2、建筑工程或土木工程专业毕业,专业课程需包括: 钢结构、钢筋混凝土;

3、掌握CAD制图软件;

4、具备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福利待遇:

1、六险一金

2、带薪年假

3、奖金及年终奖

4、节日、生日福利

5、健康体检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石女士

联系电话:0531-82776685

联系邮箱:jn_guofan@163.com

联系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七里河路2-9号科技佳苑3号楼501A

上一条:20191224豪宅网2020校园招聘 下一条:20191222山东信诚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