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20191226青岛诚兴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19-12-26    点击:[]

青岛诚兴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青岛诚兴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加盟于21世纪不动产,21世纪不动产源于美国始于1971年,全球连锁品牌,全球81个国家和地区,2000年进入中国,覆盖全国126个城市,全中国6500余家门店,是中国房地产经纪加盟龙头企业,2003年进入青岛,共270多家门店,2000多名房产经纪人。如今进入永年,为家乡带来优秀的房产服务和更优质的就业机会。

青岛诚兴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房屋租赁和买卖、公寓和别墅的租赁与买卖、产权过户、二手房按揭贷款、商铺租售等业务。公司致力于“品牌第一、规模第一、效益第一”的发展目标,以及本着“微笑服务,真诚沟通”的服务理念。在诚兴房地产,我们不在乎您的经验,不在乎您的专业,我们只在乎您的好学与上进心。如果您有强烈的工作热忱和责任心,勇于创新,那就与我们一起开创诚兴房地产美好的明天!

招聘岗位

房产经纪人(数名)

招聘专业: 不限 学历:不限       性别: 不限

工作对象: 全职 月薪:8000-16000    

职位要求及福利待遇

良好的职业形象、素质及心态,言谈举止得体大方

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执行力。

积极、自信、敬业,有团队精神,有亲和力。
1.工作时间自由;
2.敢于挑战高薪,只要你想要,较高提成高达80%;月薪过万不是梦,是房产中介正常收入!
3.新人无责底薪+提成;无行业经验不要紧,随时有人教,定期参与培训,挣钱提升两不误!
4.五险+带薪休假+话补+交通补助+奖金+年底双薪+免费培训+旅游+聚餐+团队集体活动!
5.良好的晋升机制:经纪人——资深经纪人——店经理——区域经理

联系方式:

联系人:邵侠女士 电话:18663988223(同微信)

邮箱:cuixia_shao@163.com

上一条:20191226青城集团2020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20191226中睿恒石(北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引进计划招募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