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20191224好未来-学而思专场宣讲会------青岛理工大学研后专场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19-12-24    点击:[]

2020好未来-学而思专场宣讲会------青岛理工大学研后专场

宣讲时间:12月26日 周四 晚上6:30

宣讲地点:嘉陵江路校区 主教学楼 B415

【集团介绍】

好未来教育集团(2010年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TAL)是一个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在全球范围内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上市科技教育集团。

【事业部介绍】

学而思是好未来教育集团旗下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事业部,是一个专注于中小学线下小班面授的K12高端培优教育平台,下设三个子品牌:学而思理科,学而思英语和学而思语文。

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青岛、济南等全国六十多个城市,共有三百多万学员走进学而思的课堂。

【招聘介绍】

1、工作地点:青岛、济南、烟台、潍坊、临沂、淄博、济宁、滕州、泰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六十多个城市。

2、招聘科目:

小学:数学、英语

中学:数学、英语、物理、化学

3、发展方向:

全职通道:专员-主管-经理-总监

名师通道:初级教师-中级教师-高级教师-终身名誉教师

4、工作时间:

教师上班时间:周四全天;周六周日上课(上三休四)

全职岗位上班时间:周二到周五全天;周六周日上课(全职岗位也需要授课)

5、薪资待遇:

毕业前:

实习补贴(2500/月)+课时费+公司福利+实习证明+一份稳定的offer

毕业后:(第一年年薪7W15W

1)薪资待遇:基本工资+课时费+六险一金+集团福利。

2)涨薪制度:基本工资每年两次晋升机会,课时费每年四次晋升机会。

3)六险一金:商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4)集团福利:带薪年假;年终奖;节假日慰问金(品);年度体检;结婚礼金

5)带薪年假:工作满一年后,每年会有至少5天带薪年假,并随工作年限增加

620-50万购房无息贷款

【宣讲会福利】

1、参与即可获得伴手礼一份

2、现场抽取精美小礼品

【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2、学习能力强,有责任心,渴望改变教育现状,愿意帮助孩子成长;

3、普通话标准,有着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4、英语科目要求口语流利,无口音。

【面试流程】

1、关注青岛学而思招聘微信公众号,网投个人简历;

2、初试+面谈:1—3分钟试讲,题目从青岛学而思招聘微信公众号题库中自选,初试过后为面谈环节。

3、培训:为期三天半,全面打造授课技能(免费提供住宿、三餐,报销来回路费);

4、获得一份稳定的offer:培训通过后即可获得稳定offer,后续即可签订劳务合同、三方协议,毕业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办理落户等相关手续。

【联系方式】

1、好未来官网:http://www.100tal.com/

2、学而思官网:http://brand.speiyou.com/

3、电话:17685758591(青岛分校)

4、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30号甲 伟东世奥国际9

5、青岛理工大学答疑QQ群:177065793(进群有福利)

学而思期待你的加入!




上一条:20191226中睿恒石(北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引进计划招募启事 下一条:20191224青岛伟东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