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20191219青岛金隅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19-12-19    点击:[]

 

青岛金隅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单位基本情

单位全称

青岛金隅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注册资金

60000万元

所属行业

房地产开发

单位规模(人数)

35

联 系 人

陶威

联系电话

18519265233

E-mail

taowei@dc-bbmg.com.cn

联系人微信

18519265233

单位简介(400字之内,如有单位、形象宣传图片等材料请另附):

金隅青岛公司2012年进驻青岛,先后建设和开发了管马楼代建项目,金隅香江旺角,和金隅和府项目,涵盖了洋房、高层、公寓、商业等产品。目前管马楼代建项目和金隅香江旺角已经实现交付使用;金隅和府项目陆续在2018年和2019年竣工交用。2018年5月28日成功获取即墨“创智新区”总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土地一宗。目前已开工,计划于2019年四季度开盘销售。青岛公司依托北京金隅地产开发集团强有力的平台支持,立足青岛,开拓山东。坚持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发展,凭借卓越的项目品质、优秀的企业文化和体贴入微的客户服务,为公司创造价值,给员工提供舞台,与客户共创全新美好生活。作为金隅地产开发集团最年轻的城市公司,青岛公司专注于打造“狼性团队”,强调“干事文化”,创造良好的人文环境,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招聘信息

序号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拟招人数

备注

1

园林景观岗

风景园林

本科及以上

1

国内其他高等院校

2

安装设计岗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

本科及以上

1

国内其他高等院校

3

行政管理岗

工商管理

硕士研究生

1

国内其他高等院校

4

工程管理岗

工程管理

硕士研究生

1

双一流大学

5

会计岗

会计学

硕士研究生

1

双一流大学

网申地址:https://campus.liepin.cn/xycompany/171363/

 

 

上一条:20191222潍坊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0年度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20191219青岛昊宇重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