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20191215青岛市公用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0年度招聘简章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19-12-15    点击:[]

宣讲时间:12月19日(周四)下午2:00-4:00

宣讲地点:市北校区 一教 101阶

 

【公司简介】

青岛市公用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用院)成立于1982年,是青岛市最优秀的甲级建筑设计研究院之一。作为具有30余年历史的青岛知名设计院,公用院承接各类工程设计4000余项,并获得八十余项国家、省、市级设计奖。2012年,公司发展步入新的阶段,经营规模与技术优势迈上新台阶。

公司资质:建筑工程甲级,城乡规划甲级,市政乙级,风景园林乙级,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资质,工程总承包,展陈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一级资质,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建立了涵盖工程前期全过程服务的团队:城市规划,园林景观,建筑,结构,机电,市政工程,室内设计,工程造价、咨询、代理,绿色建筑认证咨询、绿色建筑设计咨询,BIM以及工程总承包,能够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全过程设计咨询服务。

  人员实力更加雄厚:公司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00余人。其中教授级高工与高级工程师共60人、工程师120人,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8人,注册规划师12人,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6人,国家注册电气、公用设备工程师12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1人。

【2020校园招聘计划】

  招聘建筑学30人

【应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设计事业,身体健康,品行良好,具有较好的团队协作意识,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上进心,善于学习,创新能力较强,综合素质高;

2、专业基础扎实,具有较强的文字基础、口头表达能力和动手能力,熟练运用各种办公软件和专业设计软件;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优先考虑

【薪酬福利】

1、 基本工资:同行业中领先的基本薪资,为逐梦路上的你提供体面的生活资本。

2、 五险一金:按照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 丰厚奖金:你的付出和成长值得尊重,厚厚的绩效奖金是最真情的告白!

4、 免费食堂:酱香鲁味,麻辣川味,鲜嫩本帮菜,只为热爱美食的你。

5、 健康体检:全面的年度健康体检,我们不止关注你的努力,更关注你的身体健康!

6、 乐享礼金:生日礼金、结婚礼金、生育礼金,公用,因你而幸福!

7、 缤纷假日:按照国家规定安排法定假休息,并给予带薪年假、带薪婚假、带薪陪产假等。

8、 培训提升:导师制、定期内训、专家外训、进修资助,完善的培训体系,等待热爱学习的你。

9、 团建活动:篮协、足协、羽协、专业拓展、出国考察、聚餐、旅游,你喜欢的,都在这里。

10、 节日福利:中秋节、春节、妇女节等重点节日发放过节福利。

【招聘流程】

凡符合以上条件有意向的青年,请将个人简历、成绩单、作品集及其他相关证书电子版发到招聘邮箱,我院将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我院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通知参加面试。面试合格者方可录用。

简历格式:姓名+应聘专业+毕业学校+2020届

        或者通过智联招聘、前程无忧、建筑英才网、一览设计,在线投递

招聘邮箱:padihr@163.com

招聘热线:0532-68850808,68850628   曹经理

公司网址:http://www.qdgyjz.com

公司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金湖路12号甲

上一条:20191215山东华科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下一条:20191215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