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20191114佛吉亚(柳州)汽车内饰系统公司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19-11-14    点击:[]

佛吉亚(柳州)汽车内饰系统公司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简章

宣讲时间:嘉陵江路校区 主教学楼 B415

宣讲地点:11月19日 周二 下午14:30

一、公司简介

佛吉亚(柳州)汽车内饰系统有限公司是由佛吉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柳州五菱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合资建立的企业,合资公司总部位于广西柳州,另在重庆、青岛设有分公司,集合股东双方的优势资源,以“五菱工业市场资源 + 佛吉亚先进技术”的协同模式大力开拓中高端车型内饰市场。


五菱工业

柳州五菱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五菱工业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由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原柳州五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整合原有汽车零部件、发动机、专用车业务,与香港上市公司五菱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HK.00305)共同设立的大型中外合资企业,总资产达114亿元,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169亿元。是国家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国家“863”计划课题承担单位及千亿元产业广西汽车零部件研发中心,入选全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百强企业。

    二、需求专业

序号

专业

工作地点

备注

1

机械设计

广西柳州/重庆/青岛


2

高分子材料

广西柳州/重庆/青岛


3

机电一体化

广西柳州/重庆/青岛


4

工业工程

广西柳州/重庆/青岛


5

车辆工程

广西柳州/重庆/青岛


6

物流管理

广西柳州/重庆/青岛


7

财务管理

广西柳州/重庆/青岛


8

人力资源管理

广西柳州/重庆/青岛



    三、公司福利


      四、应聘流程

1) 登录前程无忧招聘官网,搜索佛吉亚(柳州)汽车内饰系统有限公司进行简历投递网址:https://jobs.51job.com/all/co4876022.html

2) 关注【佛吉亚微招聘】微信官方账号, 点击 “加入F+” and choose “校园招聘” 





上一条:20191117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有限公司 下一条:20191114广东恒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