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20191107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19-11-07    点击:[]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11月13日(周三)下午2:00-4:00

宣讲地点:市北校区 一教 101阶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注册资金2.6亿元人民币,隶属于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燃煤电站、核电站、燃气电站、新能源、输变电、房屋建筑、电力检修、电力调试、电力监理于一体的大型建筑安装综合型施工企业。

公司秉承“经营集约化、管理精益化、建设标准化”的发展理念,先后获得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电力行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企业文化优秀单位”等百余项省部级以上荣誉。

未来,公司以“做强做优 世界一流”为战略引领,继续巩固优势电力产业,突出总承包、非电、国际业务战略引导地位,坚持科技兴企、人才强企战略,并制定了高级经营管理者队伍、专业技术专家队伍、高水平技能型人才队伍“三通道”人才建设规划,搭建了全方位、立体化的人才培养体系。广阔天地,大有作为!奋进中的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三公司期待着你的加盟,以你才智、籍我舞台、共创辉煌!

一、招聘专业

类别



电气类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自动化(强电)、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输配电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等


能动类

能源与动力工程、核工程与核技术、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等


建筑类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水利水电工程、道路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桥梁与隧道工程、测绘工程等


材料类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金属材料工程、无损检测等


管理类

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市场营销、物流管理、计算机管理、文秘、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法律、工程造价、安全工程等


二、招聘条件:

1、全国统一招收录取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

2、成绩优良,专业对口,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优先;

3、身体健康,主要无色盲、高血压、心脏病、精神性、传染性及其他不适应合岗位工作的疾病;

4、吃苦耐劳,责任心强,热爱电力建设事业,能适应长期驻外从事项目间流动性工作。

三、薪酬及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

薪酬:公司建立了规范的薪酬管理体系和正常的工资增长机制。

津贴:外勤补贴、交通补贴、境外补贴、执业资格津贴等。

2、社会保障:

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企业年金、商业保险等社会保障。

3、福利:

免费提供集体宿舍;定期体检;工会关怀等人性化福利。

4、休息休假

法定休假:带薪探亲假、年休假、婚假、产假、护理假等。

日常休假:根据工程进度、项目远近和个人实际情况采用周休、月休和其他集中休息方式。

四、招聘流程

1、现场招聘:携带本人简历、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就业协议书、外语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相关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2、邮箱简历投递:通过znjjss@163.com投递个人简历、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扫描件,文件名格式为毕业学校+专业+姓名。

经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将电话通知面试,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公司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丁卯桥路138号(邮编:212003)

公司网址:www.powneer.ceec.net.cn

联系电话:0511-85582831(戚老师)

简历投递邮箱:znjjss@163.com



上一条:20191109海尔家居2020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20191107青岛金地悦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