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20191105青岛万嘉集运物流有限公司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19-11-05    点击:[]

20191105青岛万嘉集运物流有限公司

宣讲地点:嘉陵江路校区 主教学楼 B415

宣讲时间:11月5号 周二 上午9:30

万嘉集运物流有限公司拥有由中国交通部批准的无船承运人资质。自公司成立之初,就致力于开拓和发展国际海运,空运,铁路,多式联运,保税物流,仓储,报关,保险,包装,配送于一体的国际货运代理服务。 我司在国内外建立了全面的代理网络,同时还与各大船公司、海事局、商检、码头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并拥有一批具有多年服务经验的员工队伍,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公司在青岛、黄岛、上海、天津、石家庄、大连、连云港、西安、烟台、威海、济南、广州、宁波等地设有分公司。伴随着世界经济一体化发展的进程,万嘉集运以其完善的服务体系,创新的服务理念,国际化的服务网络,全速推动客户走向成功。

成立至今,万嘉集运一直持续发展公司品牌业务—进出口海运拼箱,并以迅捷、健全的国外网络,独特的经营方式和优质的服务在拼箱市场享有越来越高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我司与APL/EMC/CSAV/YML/WHL/TSL/PANOCEAN/KMTC/CMA/KLINE/MOL/MSC/MSK/MISC/PIL/ZIM/OOCL等各大船公司达成长年合作。作为民航总局批准的航空运输一类销售及CATA认可的航空代理人,我司能够代理由青岛出港的共计37个国际航班,分别直接通往香港、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并可以经BJS/INCHON/DUBAI以及空空联运、海空联运的运输方式将货物中转至世界各地。

2002年8月1日,我司成为青岛保税物流园区第一批注册入驻的企业之一。公司在青岛保税区物流园拥有超过2000平方米的室内仓库及10000平方米的室外堆场,在青岛港物流仓库中心拥有5000平方米的万达拼箱库,并拥有专业的操作、理货员和自己的装卸队伍。

与此同时, 我们注重开拓与发展海运整柜以及船公司订舱代理业务,空运、内陆拖车运输、铁路运输、海铁联运、海空联运、仓储以及保税物流等业务,并有专业的团队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物流服务和更加完善的服务体系。

十几年来,万嘉集运物流有限公司全体同仁齐心协力,披荆斩棘,秉承“永续经营,利润共享”的经营理念,坚持“顾客至上,服务满意”的服务宗旨,牵手了一个又一个的合作伙伴,谱写了一曲又一曲的业界传奇,一步一个脚印地逐步迈向“成为业界的领导品牌”这一伟大的愿景。在新的历史时期,沐和谐春风,迎璀璨朝阳,步入了加速发展的辉煌里程。

公司将提供有挑战性的薪资待遇和晋升空间,正式员工享有带薪年假、绩效奖金、年终奖金和年度旅游,定期会开展各种文体活动和培训,让每一个优秀、有拼劲的员工都能拥有一片成长的沃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愿每一名员工与公司共同稳步成长!


公 司 网 站:www.worldjaguar.com

话:(0532)689978888

址: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40号新世界数码港旗舰大厦38层E

招聘职位

一、单证员

1. 招聘人数:5人

2. 岗位职责

(1)收到托书,出具入货通知;

(2)提单确认、截单;

(3)舱单录入、制作;

(4)确认费用及签单;

(5)整理资料。

3. 任职要求

(1)性格沉稳踏实、有责任心;

(2)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物流管理、英语及其他经管类专业,英语四级及以上;

(3)做事认真,踏实肯干,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并较强的团队意识;

(4)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二、海运销售

1.招聘人数:10人
2.岗位职责

(1)对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

(2)完成销售任务;  
(3)收集潜在客户资料

3.任职要求
(1)国际贸易,物流管理,外贸英语或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2)性格外向、反应敏捷、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3)有责任心、 较强的团队意识。

三、海外拓展

1、招聘人数:3人

2、岗位职责

(1)国外代理的拓展以及指定货的开拓,国外代理新资源的发掘

(2)国外现有代理以及国内指定货客户的维护;现有合作代理日常操作维护、价格更新、国内指定货客户的跟踪以及需求的维护;

(3)国内同行的挖掘以及市场情况的了解与熟知;

3、任职要求


(1)国际贸易,物流管理,英语或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具有较强的执行力,做事严谨,有良好的团队意识;

(4)英语六级以上

四、海外事务专员

1、招聘人数:2人

2、岗位职责:
(1)负责提单的签发及国际账单的制作及相关事宜。

(2)处理往来的海外代理邮件及其他日常海外事务。

(3)随着经验的增长,将赋予其更有挑战的工作,如海外代理拓展等事务。

3、任职要求:
(1)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及相关专业;

(2)熟练的英语表达,要求英语六级以上;
(3)做事认真,踏实肯干,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并较强的团队意识;

(4)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五、储备干部

1、招聘人数:3人

2、岗位职责:

基础岗位轮岗,定向培养操作主管、销售经理等

3、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及相关专业;

(2)熟练的英语表达,要求英语四级以上,六级优先;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4)具有较强的执行力,做事严谨,有良好的团队意识;

薪酬待遇

1. 实习期员工

工资为:基本工资+午餐补贴280元。

凡实习期员工实习期满通过公司各项考核,并被录用为正式员工,公司为其缴纳五险一金,可以进行网上签约和签订劳动合同。

2. 员工转正后工资

具体为:基本工资+全勤奖+年功工资+午餐补贴+岗位补贴+交通补贴+季度奖金


上一条:20191106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20191105融创中国2020届校园招聘传奇岗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