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20191103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19-11-03    点击:[]

金蝶2020招聘简章

(全国分子公司专场)

宣讲时间:11月7号 周四 上午10:00

宣讲地点:嘉陵江路校区 主教学楼 B231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金蝶国际」或「金蝶」)始创于1993 年,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总部位于中国深圳。 以「致良知、走正道、行王道」为核心价值观,以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为使命,致力成为最值得托付的企业服务平台。 在中国企业云服务市场不断探索,金蝶不仅连续14年稳居成长型企业应用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更连续2年在企业级SaaS云服务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金蝶旗下的多款云服务产品亦为市场知名品牌,包括金蝶云·苍穹(面向大型集团型企业的云平台和云管理服务)、金蝶云·星空(中小成长型企业数字化创新及大型企业的创新业务板块发展)、金蝶精斗云(面向小微企业的一站式云服务平台)、云之家(移动办公平台)、管易云(电商行业云)及车商悦(汽车经销行业云)等。金蝶通过管理软件与云服务,已为世界范围内超过680万家企业、政府等组织提供服务。

【岗位介绍】

一、 信息化实施顾问

通过对企业管理需求的调研分析,提出企业管理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并基于信息化技术实现企业管理提升、帮助企业达成经营目标。

二、 财务实施顾问

企业财务管理模块的信息化解决方案的实施交付工作。其工作内容通常包括:客户需求调研、蓝图规划、系统实现、系统上线与验收。

三、 供应链实施顾问

企业供应链管理模块的信息化解决方案的实施交付工作。其工作内容通常包括:客户需求调研、蓝图规划、系统实现、系统上线与验收。

实施顾问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信息管理与信息技术、会计、计算机、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物流管理、工业工程或其他管理类、理工类相关专业;
2、具备较强的问题诊断与分析能力,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3、熟悉ERP业务或金蝶、用友、浪潮、SAP、Oracle相关企业管理软件优先;
4、逻辑性强,思路清晰,表达流畅,形象好,气质佳,有灵性,潜质高。

四、开发顾问

   开发顾问基于软件开发技术,将标准化的企业信息化管理软件实现针对特定目标客户的量身定制,是软件最终实现其客户价值的关键岗位。其工作内容通常包括:客户需求调研、蓝图规划、设计、系统开发实现、系统测试与上线。

开发顾问岗位职责
1、全面参与或负责ERP项目开发,包括需求调研、分析、规划、设计、开发、白盒测试全过程。
2、软件技术支持文档编写及技术研究;
3、项目交付过程中的客户需求、服务商机等价值信息挖掘

开发顾问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计算机、信息管理或相关专业;
2、掌握Java或.net语言,熟练掌握SQL Server、Oracle、DB2等一种数据库以上;
3、具备较强的问题诊断与分析能力,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4、有财务、供应链相关领域软件开发经验者优先(掌握其中一种即可);
5、熟悉ERP业务或金蝶、用友、浪潮、SAP、Oracle相关企业管理软件优先。

【岗位需求】

实施顾问:青岛、深圳、石家庄、昆明、合肥、杭州、

南宁、无锡、温州、金华、台州、泉州、厦门

开发顾问:青岛、石家庄、昆明、合肥、杭州、南宁、温州、金华

全国共计60人。

【招聘流程】

1. 简历筛选: 投递邮箱 2595853069@qq.com,简历命名:姓名+意向城市+意向岗位

2.     宣讲面试: 现场宣讲会

3. 录用签约

4. 专业培训:11月中下旬,为期6周,全脱产

5. 脱产实习:大四下学期,3个月

6. 正式入职

更多信息请加QQ群,可在线投递简历~


 

上一条:20191103北京太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20191031青岛华丰伟业电力科技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