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期末班主任会议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20-07-27    点击:[]


为切实做好暑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加强学生安全教育,7月25日晚七点,管理工程学院召开线上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梁虹,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及全体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于利俊主持。

会议伊始,于利俊分别从学生基本情况学期工作总结、暑期及秋季开学安排等个方面汇报了本学期各项学生工作情况。他指出本学期由于疫情影响,各项工作面临较大困难但是在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和班主任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防控工作平稳有序,毕业生工作持续推进,学生返校秩序井然,期末考试顺利结束考研就业、创新创业、学风建设、共青团工作等取得佳绩。暑假至,于利俊希望各位班主任召开线上班会,加强学生暑期安全教育,将学校文件精神传达给每一名学生,做好留校学生管理、建立台账、一日三检组建临时班级、用电安全、消杀通风、晚点名、卫生清扫、 严格请销假等各项工作叮嘱学生充分利用暑假,做好个人学习规划。随后,各位班主任进行了工作交流,于利俊解答了班主任老师提出的问题

最后,梁虹指出暑期安全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线上主题教育班会必须召开,这是为学生负责,让学生和家长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关爱。同时,严抓防控工作不放松,掌握学生的轨迹动态,有情况及时上报督促学生做好个人学习计划,做好考研宣传。

本次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的召开,总结了本学期学院工作的各方面情况,有利于加强各位班主任之间的沟通交流,解决存在问题,为暑期学生工作稳步进行奠定基础。(撰稿:邹佳欣;审核:于利俊)

上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参加管理工程学院工程土地教工支部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例会